正在加载...
加菓
  • 摄影师: 加菓 (上海)
  • "自然主义清新写真"
  • 收藏

真实客片 5

度过的每一个日常 (8)
婚纱写真 (13)
芭蕾梦 (13)
闺蜜写真 (12)
婚纱写真 (19)

个人简介

1.把姑娘拍得又美又自然又有意境

曾是广告公司摄影师并担任平面制片,有多本知名杂志、品牌的合作经历,又经3年写真拍摄经验,对于姑娘们“想拍得又美又自然又有意境”有着全面而独到的认知和见解。

2.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

提供拍摄前全方位的方案策划,包括拍摄风格、服装、造型、道具等。 准备拍摄服装的过程是充实而快乐的,就像大学时期参加cosplay, 悉心准备,就为了登台绽放的那一天。

3.专业造型师,一线彩妆产品

两位造型师Cherry和Demi长期为电视媒体工作, 能为姑娘们做出漂亮精致得能直接去约会的动人妆发,而且主用一线彩妆产品。

4.不计较拍摄时间和快门数,拍到满意为止

不惜快门数和计较拍摄时间,比如精修30张的拍摄套餐,就必须要有30张以上的好片方才罢休拍摄,这是对姑娘们的负责,也是因为我有小小的审美洁癖。

5.强大的后期,呈现状态更好的你

我们的后期原则是:照片即本人,只是状态更好,像最近瘦了10斤, 皮肤更水嫩一些,再也不用在拍照前节食又狂敷面膜啦。当然你想达到微整形的效果也ok。

6.一本精致的相册,永久珍藏的礼物

我们只制作一本精装照片书成品,就像外文书店里看到的精装画册,大方耐看,若干年后你还是会和刚收到的时候一样喜爱它。那些影楼性质的后期产品(如水晶相册,相框,海报等)概不制作,因为它们真的不好看也不值钱。

看更多内容...

专业经历

杂志《恋物志》《乐活》《文艺风象》合作摄影师

日本森女服饰品牌earth music ecology长期合作摄影师

曾与作家落落共同出版写真集《17》

相关拍摄环境 / 装备 / 花絮

评价 22

  • 匿名用户 拍过: "最美不过你和阳光都在..." 套系 评价: 很赞
    16年10月下旬拍摄的,当天上海瓢泼大雨,原片大多都光线不太好,我和老公心情有些低落。不过经过加菓的巧手修片,最终的效果是很好滴!想要一套清新自然的婚纱照,找加菓肯定是对的。 P.S.手捧鲜花可以提前让加菓帮忙订,不在套餐里。异地来上海拍摄建议轻装上阵,不然行李太多拍一天会累死。
  • 匿名用户 拍过: "最美不过你和阳光都在..." 套系 评价: 很赞
    棒棒哒 拍摄当天好热快中暑了 大蓬蓬裙换起来比较麻烦啦 总之都辛苦了
  • 叶思辰 拍过: "最美不过你和阳光都在..." 套系 评价: 很赞
    超爱民国风这套,感谢加果,感谢demi
  • 匿名用户 拍过: "四季写真(单人)" 套系 评价: 很赞
    拍得很棒!
  • 张阿泞 拍过: "最美不过你和阳光都在..." 套系 评价: 很赞
    加菓人真的很棒,拍照很顺利很开心,赞赞赞
  • 匿名用户 拍过: "四季写真(单人)" 套系 评价: 很赞
    拍片非常亲切愉快的摄影师 修片也很清新 很赞! 下次再约~:)
  • 黄露 拍过: "四季写真(单人)" 套系 评价: 很赞
    很赞 超级满意!!
  • 匿名用户 拍过: "最美不过你和阳光都在..." 套系 评价: 很赞
    太好看啦,给加菓100个赞👍
  • 王骁珺 拍过: "冬日写真限定套餐 - 冬日写真限时特价" 套系 评价: 很赞
    非常非常满意的一次拍摄
  • 柯广源 拍过: "冬日写真限定套餐 - 冬日写真限时特价" 套系 评价: 很赞
    加果姐对待每一位顾客都走心了,为了拍好细节,专注认真,善于发现顾客最真的那一面美,这次拍摄,就像和朋友小聚一般随和随性,是人生路上摸不去的美好回忆,总之,打心底谢谢加果姐
  • 匿名用户 拍过: "冬日写真限定套餐 - 冬日写真限时特价" 套系 评价: 很赞
    非常不错
  • incoolway 拍过: "个人写真 A" 套系 评价: 很赞
    非常好的摄影师,下次婚纱照还会找她!
  • 刘清宇 拍过: "个人写真 A" 套系 评价: 很赞
    虽然有点小插曲,但是照片还是挺满意的~谢谢^ω^
  • 宋杉杉 拍过: "个人写真 A" 套系 评价: 很赞
    化妆师demi一早来我家化妆,知道我是敏感肌还特地都带的抗敏的!摄影师加菓很耐心地跟我讲了拍照的神态怎么笑之类的~看我笑得不自然还会自己哈哈哈逗我笑~照片好看~超棒!!!
  • 王悦 拍过: "双人写真" 套系 评价: 很赞
    加菓人很好,化妆师也特别好,照片很满意。
  • 薛濛远 拍过: "个人写真 A" 套系 评价: 很赞
    好好好 超级好 看到照片的反应是“这人谁啊这么好看!?是我认识的那个我吗!”
  • 唐凯 拍过: "婚纱写真 A" 套系 评价: 很赞
    照片很漂亮,摄影师很有想法 很热心有耐心👍选景也很好,不错,非常满意
  • 倪辕 拍过: "个人写真 A" 套系 评价: 很赞
    非常赞!
  • 吴小惠 拍过: "双人写真" 套系 评价: 很赞
    加菓人超nice,超级敬业的!无论是拍照还是修片~很满意。写真是一份很好的回忆哦!谢谢加菓~
  • 李铁凌 拍过: "个人写真 A" 套系 评价: 很赞
    摄影师加果很专业,拍照特认真很会引导,棒!小拍也很有爱,好评!
  • 范雪竹 拍过: "婚纱写真 A" 套系 评价: 很赞
    非常非常好~加菓好棒!!
  • 匿名用户 拍过: "个人写真 A" 套系 评价: 很赞
    初夏请饮茶。非常完好地记录了安宁的心境,谢谢加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