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卡司印象
  • 摄影师: 卡司印象 (北京)
  • "”castparty “是一场大牌的派对,来拍照的每一位顾客都是大牌明星!"
  • 收藏

个人简介

卡司印象品牌介绍:

印象中,同学朋友,都不爱把自己的身份证啊,护照啊,工作证啊,摆出来示人,之所以不敢,是因为什么呢?太丑呗!证件照为什么就不能光鲜一些呢?每个人都有求职的经历,而简历上的照片,也是大家的痛吧,大多数是惨不忍睹的,要么就是p过了头儿,成了艺术照。这简历是敲开你事业的砖头,为何不能拍的好看又真实呢?结婚证上的红底照片!这应该是一辈子最美的合影吧?为何就在民政局几秒钟随便搞定呢?还有,每一位成功人士都应该有一张像样的甚至可以拿去营销宣传的肖像照,这种照片是要求极高的,过于艺术,显轻浮,过于生活,不正式。那么,请让我们丢掉传统路边快照的凑合,逃离婚纱影楼的俗套,拒绝商业影棚的昂贵,所以,极致人像体验的“卡司印象”诞生了! “卡司”这个名字的由来也是因为“cast”这个单词,“cast”是大牌,大咖的意思。在我们这拍出来的照片,都会让人有“明星的印象”!”castparty “是一场大牌的派对,来拍照的每一位顾客都是大牌明星,都能体验到这种超vip 的服务, 我们对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讲究,小到给顾客用的化妆品,都是世界顶级品牌,大到给顾客整体的形象设计,是由姜翰伦(主摄影师)亲自设计,细节还体现在,我们的每一张照片,都是9色喷墨打印机超清喷出,手工切割!

卡司印象”就像我的孩子,我对他充满了爱和希望,坚信,他也会是我最好的作品!希望“卡司印象”能被人们接受,认可,能融入到大家的生活中,希望更多人把这种人像摄影体验,变成一种生活方式,让大家用快乐放松的心情拍出真实美丽的照片。我会和我的小团队,帮大家打破这种证件照的噩梦;帮求职者重建自信;改写结婚证上红底照的敷衍;去展示所有成功者最美的那一刻!

专业经历

卡司印象“castparty” 创立初衷:人的证件照为什么要凑合?求职简历照片怎样才能让人过目不忘?结婚证上的红底照片,是这辈子重要的一张合影吧?你的个人形象与气质为何不用一张肖像照来展示? 我们丢掉了传统路边快照的凑合,逃离了婚纱影楼的烂俗,拒绝了商业影棚的昂贵。 所以,有着专注人像体验的卡司印象诞生了。 卡司印象的理念是开放的,是温馨的,是有着共同梦想的人们一起努力细致的慢慢把他养大。希望卡司印象或者说卡司这个品牌慢慢融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慢慢的变成一种生活方式,用快乐放松的心情去拍出精致的照片。去打破20多年证件照很丑的噩梦。去重建求职者自信的心态,去改写民政局拍红底的敷衍,去展示所有企业家艺人动人的那一刻

相关拍摄环境 / 装备 / 花絮

评价 18

  • 匿名用户 拍过: "卡司印象简历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还不错,就是最后修图时再瘦一下脸。
  • 张渊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拍的很不错!赞一个
  • 匿名用户 拍过: "卡司印象情侣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不错的一次拍摄~
  • 佟宜 拍过: "卡司印象简历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专业,服务到位,还想去拍别的~
  • 郭璐 拍过: "卡司印象肖像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我底子太差了 辛苦摄影师化妆师了 哈哈哈哈.....
  • 闵砚蜚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服务很好
  • 谷宇祺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非常赞!下次还会去拍哈哈。
  • 匿名用户 拍过: "卡司印象肖像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各位师傅都特别耐心,还和化妆师聊了一会儿,拍摄很满意。
  • 匿名用户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各位师傅都很耐心,还和化妆师聊了一会儿,很满意的一次拍摄。
  • 匿名用户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嗯。还行咯。
  • 匿名用户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一拍这个平台需要改进,因为在下单的时候没有考虑太多,下单后发现不可撤销,更改也有不同的时间限制,所以如果拍摄者的时间不能保证,一定要三思。
  • 尹文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所有人员都很认真,不错
  • 匿名用户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穿了我发发大王同款衣服~敲开心~皂片也很好~~~~
  • 马滔 拍过: "卡司印象简历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开在咖啡馆里的摄影室,作品很有咖的感觉,很满意
  • 欧小姐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老板很健谈~~~修图师很pro,摄助小鲜肉哦~化妆师很专业,体验很棒!
  • 岛间烧白子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愉快愉快愉快
  • 吕菲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很好很好
  • 王淼冉 拍过: "卡司印象证件照" 套系 评价: 很赞
    服务超级好,很贴心,技术一流。还是建议要求高的人儿,穿自己的衣服。